|  招  生  信  息  网
建议浏览器:IE9+ 360极速 谷歌
 首页 | 招生快讯 | 学校简介 | 招生政策 | 招生章程 | 专业介绍 | 单独招生 | 招生计划 | 历史数据 | 录取查询 
单独招生简章
 
 
关于提醒单招考生预防招生欺诈的公告
2018年03月21日 13:38  点击:[]

近日,有考生在公共QQ群发布个人单独信息,导致报考专业被撰改。此类行为严重损害了考生利益,同时严重影响学校声誉。为此我们提醒广大考生:

一、学校在招生信息网上的招生咨询QQ号(458072049、453088415),以及各学院的QQ号为学校认定的招生咨询QQ号

二、我校没有委托任何中介机构和个人承办招生宣传、录取工作,任何单位、中介机构或个人非法盗用我校名义发布虚假招生信息都属违法行为。

三、我校未以任何形式举办与单独招生挂钩的辅导班、补习班,也从未委托任何中介机构和个人举办与单独招生挂钩的辅导班、补习班。

四、2018年我校单独招生,除物价局核准的130元单独招生报名费外,不会收取任何与单独招生考试或录取相关的费用。

五、已报考我校的考生,只需要在学校招生信息网的专业志愿填报系统上填写相关信息。

请广大考生增强防范意识,保护好个人报考信息,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如有疑问,请通过学校公布的招生咨询电话和QQ咨询。

招生咨询电话:028-87846405/87843209 招生网:zs.cdtc.edu.cn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招就处

                                                                                    二0一八年三月二十一日

 

上一条:2018年单独招生考试指南
下一条:2018年单独招生免试申请表

关闭

Copyright 2021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邮编611731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