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招  生  信  息  网
建议浏览器:IE9+ 360极速 谷歌
 首页 | 招生快讯 | 学校简介 | 招生政策 | 招生章程 | 专业介绍 | 单独招生 | 招生计划 | 历史数据 | 录取查询 
单独招生简章
 
 
关于谨防通过QQ群、微信等方式进行招生诈骗的严正声明
2017年03月20日 10:03  点击:[]

近日,部分考生举报社会人员冒充我校教师等名义,利用QQ群、微信等方式获取考生身份证号等重要信息,这类行为严重损害了广大考生的利益,也严重损害了我校的声誉。为此,我校向社会和广大考生严正声明:

一、我校严格遵守教育部和各省招生政策,坚持实施招生工作的“阳光工程”,坚持招生工作的公开、公平和公正的原则。

二、我校招生工作没有委托任何中介机构和个人承办招生录取工作事宜,任何单位、中介机构或个人非法盗用我校名义发布虚假招生信息都属违法行为。

三、我校未以任何形式举办与单独招生挂钩的辅导班、补习班,也从未委托任何中介机构和个人举办与单独招生挂钩的辅导班、补习班。

四、2017年我校单独招生,除物价局核准的130元单独招生报名费外,不会收取其他任何与单独招生考试或录取相关的费用。

五、报考我校的考生,只需要考生在学校招生网报名系统上填写有关基本信息。

请广大考生和家长增强防范意识,谨防不法分子诈骗行为!

欢迎广大考生来电咨询或登陆我校网站查询

招生就业处:028-87846405/87843209

招生网:zs.cdtc.edu.cn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

2017年3月20日

 

上一条:2017年单独招生考试指南
下一条:2017年面向藏区“9+3”毕业生单独招生章程

关闭

Copyright 2021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邮编611731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