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招  生  信  息  网
建议浏览器:IE9+ 360极速 谷歌
 首页 | 招生快讯 | 学校简介 | 招生政策 | 招生章程 | 专业介绍 | 单独招生 | 招生计划 | 历史数据 | 录取查询 
单独招生简章
 
 
2014年单独招生考试考生资格查询
2014年04月09日 13:41  点击:[]

亲爱的考生:

我校已与四川省考试院核对了我校2014年单独招生考试报名的考生相关信息,请考生凭个人的考生号通过我校招生网“2014年单独招生考试考生资格查询系统”查询,资格审查通过的考生请于2014年4月11日上午8:30—17:00到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现场报到,并办理相关的考试手续。

 

特别提醒:

一、考生必须本人现场报到。

二、考生报到时,须带上必备材料。

1、考生提供本人签名确认的《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2014年单独招生报名表》。

2、考生本人的第二代身份证原件。

3、考生近期彩色免冠照片(一寸)1张。

4、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三等奖及以上奖项的考生,须准备相关证书原件、复印件和含文件号的批准文件复印件;艺体特长类考生须准备取得的等级证书或竞赛获奖证书原件、复印件,如获国家、省级、市级相关艺体大赛,提供证书原件、复印件和含文件号的批准文件复印件。

5、艺术考生:术科笔试用4开绘图板、绘图铅笔、橡皮擦、铅笔刀、透明胶带等素描工具由考生自备。

6、艺术特长考生:自备乐器、服装、伴奏、道具等演出应用物品,舞蹈专项考生请自备练功服;学校为声乐、舞蹈专项考生提供音响设备,用于播放伴奏用的CD光盘、MP3;器乐专项考生不允许使用伴奏;声乐专项考生如需使用其他乐器伴奏,请自带伴奏员。学校提供钢琴一台,恕不提供考生练习使用。

7、体育特长考生:拟报体育特长生的考生,现场报到时,须到指定地点进行报考资格的确认,且考生须自带服装及相关器具。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

2014-4-9

 

 

 

上一条:2014年单独招生考试考生家长自驾来校路线温馨提示
下一条:2014年单独招生考试考生指南

关闭

Copyright 2021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邮编611731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