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招  生  信  息  网
建议浏览器:IE9+ 360极速 谷歌
 首页 | 招生快讯 | 学校简介 | 招生政策 | 招生章程 | 专业介绍 | 单独招生 | 招生计划 | 历史数据 | 学校首页 
单独招生简章
 
 
15所高职在川录取613名藏区“9+3”毕业生
2012年07月26日 16:11  点击:[]

    我省今年高职院校单独招生改革试点工作结束,今年共有15所国家示范性和骨干高职院校在我省单独招生,经考核共录取了7574人。其中,首次录取了613名藏区“9+3”免费教育计划毕业生。

    今年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等15所学校在川进行高职单招试点,共安排234个专业7214名招生计划,实际录取6961人,另录取“9+3”毕业生613人,共计7574人。   

    今年我省首届藏区“9+3”免费教育计划学生毕业,省内相关高职院校积极开展面向藏区“9+3”免费教育计划毕业生单独招生试点工作,共有787名2009级“9+3”应届毕业生参加学校组织的考试。10所院校33个专业共录取613人。

 

文章出处:《招生考试信息网》

 

上一条: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2013年单独招生办法
下一条:2012年面向藏区“9+3”毕业生单独招生各专业拟录取分数线

关闭

Copyright 2021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邮编611731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