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招  生  信  息  网
建议浏览器:IE9+ 360极速 谷歌
 首页 | 招生快讯 | 学校简介 | 招生政策 | 招生章程 | 专业介绍 | 单独招生 | 招生计划 | 历史数据 | 录取查询 
首页
 
 
2019级新生防范虚假信息温馨提示!
2019年07月05日 16:07  点击:[]

近日,有不少新生给学校反映,有人通过短信以学校名义邀请加入“2019级新生交流QQ群”。为此我们提醒广大新生,学校没有建“新生QQ交流群”“新生微信群”之类的“新生群”等,请广大新生增强防范意识,不要轻信此类虚假信息,也不要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加群,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另外,学校发出录取通知书后,为了方便大家沟通联系,各班新生班辅导员或老师会通过电话邀请新生加入“班级或专业易班群”。请同学们放心加入,并积极交流发言。

如有疑问,欢迎新生通过学校公布的招生咨询电话和QQ进行咨询。也可以通过随录取通知书寄发的《新生入学须知》和《给新生的一封信》中的联系方式进行咨询。

招生咨询电话:028-86080753、87843209、87846405

招生咨询QQ号: 458072049、453088415

学校招生网:http://zs.cdtc.edu.cn/

 

   学校党委宣传部 招生就业处  学生处

   2019年7月6日


 

上一条:学校2019年全国十七省市录取时间表
下一条:四川省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艺术体育类专业招生专业成绩录取控制分数线

关闭

Copyright 2021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邮编611731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