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招  生  信  息  网
建议浏览器:IE9+ 360极速 谷歌
 首页 | 招生快讯 | 学校简介 | 招生政策 | 招生章程 | 专业介绍 | 单独招生 | 招生计划 | 历史数据 | 录取查询 
首页
 
 
2018年中外合作办学招生简章
2018年06月19日 09:32  点击:[]

中英合作介绍

根据《中外合作办学条例》和《中外合作办学条例实施办法》规定,我校与英国南埃塞克斯学院(South Essex College)合作举办的艺术设计专业专科教育项目于20161121日经四川省教育厅批准(川教外事函[2016]315号)和教育部备案(批准书编号:PDE51GB3A20160935N)。该专业纳入我校2018年秋季统一高考招生计划。录取规则按照我校公布的普通高考招生章程录取原则进行。

为满足更多学生在国内就能够享受国外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减少学生昂贵留学成本,该专业由两校共同制定专业培养方案,实行学分互认,人才培养过程中充分吸收国外先进的优质资源教育,专业课程由两校优秀教师任教,采用全英文或双语教学,实施与国外合作院校接轨的先进教学管理模式,教学质量有保证。

合作院校介绍

英国南埃塞克斯学院创建于1899年,学院有三个校区,分别坐落在巴西尔登、瑟罗克和绍森德,在校生16000余人,是英国规模最大的公立学院之一,学院与英国当地大学保持了长期的密切合作,是在英国合法注册、通过英国高等教育质量监督委员会

为满足更多学生在国内就能够享受国外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减少学生昂贵留学成本,该专业由两校共同制定专业培养方案,实行学分互认,人才培养过程中充分吸收国外先进的优质资源教育,专业课程由两校优秀教师任教,采用全英文或双语教学,实施与国外合作院校接轨的先进教学管理模式,教学质量有保证。

中英合作办学项目介绍

根据《中外合作办学条例》和《中外合作办学条例实施办法》规定,我校与英国南埃塞克斯学院(South Essex College)合作举办的艺术设计专业专科教育项目于201611经四川省教育厅批准(川教外事函[2016]315)随后获得教育部备案(批准书编号:PDE51GB3A20160935N)。该专业纳入我校2017年秋季统一高考招生计划。录取按照我校公布的普通高考招生章程录取原则进行。

为满足更多学生在国内就能够享受国外优质教育资源的求学需求,减少学生昂贵留学成本,该专业由两校共同制定专业培养方案,实行学分互认,人才培养过程中充分引进和吸收国外先进的优质教育资源,专业课程由两校优秀教师任教,采用全英语或双语教学,实施与国外合作院校接轨的先进教学管理模式,教学质量有保证。

合作院校介绍

英国南埃塞克斯学院创立于1899年,学院有三个校区,分别坐落在巴西尔登、瑟洛克和绍森德,在校生16000余人,是英国规模最大的公立学院之一,学院与英国当地大学保持了长期的密切合作,是在英国合法注册、通过英国高等教育质量监督委员会(QAA)认证的学院。

1.学院交通便利,距伦敦一小时车程;

2.学院所在的绍森德,在国家治安调查中被确认为英国最安全的城市;

3.与埃塞克斯大学共享图书馆、宿舍等设施;

4.学院采取小班授课,并且每间教室配有智能教学系统(SMART),使学生体验到高科技教学所带来的乐趣和方便;

5.学院获得英国当地大学授权颁发其本科学位证书;

6.学院是英国国家创意文化、零售、财务管理技能中心和国家企业技能中心成员之一;

7.学院是为数不多通过质量保障委员会对高等教育审查的学院之一;

8.自1993年起获得人文投资单位荣誉;

9.学院经常接受英国教育标准局(Ofested)的审查,Ofested对学院的总体评估为满意。

合作专业

艺术设计(室内设计)

【专业介绍】

本专业由我校与英国南埃塞克斯学院联合制定培养方案,采用英国先进的教学理念,培养掌握艺术设计的基本理论、艺术设计创作的专业技能和方法,具有独立进行艺术设计实践的基本能力,了解国内外艺术设计的发展动态,有较高的专业设计水平和文化艺术修养和较强的英语交际应用能力和创新能力强的复合型、应用型专业人才。

主要课程:

设计素描、设计色彩、构成基础、手绘效果图表现技法、图形图像处理技术、室内设计原理、中外建筑史、项目设计实施与评估、创意培育与发展、设计概念与原理、视觉传达、CAD计算机辅助设计、办公空间设计、家居空间设计、商业空间设计、专业推广与产业研究、研究方法与论文写作、展示设计、木质创造性设计(最终以实际教学计划方案为准)。

就业方向:

本项目旨在培养具有熟练的双语沟通能力和宽广的国际视野,既有良好的艺术修养、扎实的艺术设计基础素养,又有创新思维和动手能力,能适应从传统到新兴设计行业的复合型高素质专门人才。毕业生可从事建筑室内外装饰设计和项目管理、市场营销、广告策划与设计制作、展示空间设计等工作。

招生计划

招生计划为27

【招生代码】:5541

【学制】

全日制三年

学费:2.2万人民币/

【项目特色】

本项目学生获得中英院校双注册,项目引进英国艺术设计专业教学体系,2/3专业课程由英方院校教师任教。学习考试合格的学生,可获得我校普通高等教育艺术设计专业专科毕业证书英国南埃塞克斯学院颁发的艺术设计(室内设计)高等文凭证书(Higher Diploma in Art & Design (Interior Design))。学生继续深造,雅思成绩达到英国大学要求,并具备一定经济条件可申请赴国高校继续学习,通过1~2年学习成绩合格者可获得学士学位证书;再通过在英国1~2年学习成绩合格者可获得英国大学硕士学位证书。国家承认英国大学的学历,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予以学历认证。此项目可在教育部涉外监管信息网(www.jsj.edu.cn)上查询。

 

 

上一条:2018年高端技术技能型本科招生简章
下一条:四川省2018年普通高校职教师资和高职班对口招生轻纺食品类职业技能考试安排

关闭

Copyright 2021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邮编611731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