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招  生  信  息  网
建议浏览器:IE9+ 360极速 谷歌
 首页 | 招生快讯 | 学校简介 | 招生政策 | 招生章程 | 专业介绍 | 单独招生 | 招生计划 | 历史数据 | 录取查询 
首页
 
 
我校2016年重庆市、四川省相关专科批次录取情况
2016年08月08日 12:01  点击:[]

我校2016年在重庆艺术类和四川普通类、艺术类、对口高职类在专科批次录取工作已结束,具体录取情况如下:

重庆市艺术类:按专业成绩录取,最高239分、最低201分。

四川省艺术类:按文化加专业成绩录取,最高分687分、最低分567分。

四川省对口高职类:

(1)建筑工程技术(土木水利类):最高593分、最低587分;

(2)会计(财经商贸类):最高645分、最低643分;

(3)电梯工程技术(加工制造类):最高552分、最低542分;

(4)旅游管理(旅游服务一类):最高572分、最低564分;

(5)服装设计与工艺(轻纺食品类):最高559分、最低437分;

(6)电子商务(信息技术一类):最高617分、最低613分。

四川省普通专一批次:文科,最高分512分、最低分475分;理科,最高分505分、最低分436分。

 近日考生可通过我校招生信息网高考录取查询页面http://zs.cdtc.edu.cn/“录取查询平台”,输入14位考生号或身份证号、考生姓名查询录取结果。

新生录取通知书在录取结束以后,随后通过中国邮政局快递寄发。录取新生可通过邮政速递物流网,输入14位考生号查询通知书投递状态(http://www.ems.com.cn/),为确保通知书的准确投递,请录取新生保持电话畅通。收到录取通知书后请仔细阅读新生入学须知,做好入学准备。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欢迎你们的到来!

招生就业处

2016年8月8日

 

上一条:我校2016年在贵州、辽宁等6个省份专科批次录取情况
下一条: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2016年面向全国17省市高考录取时间进程表

关闭

Copyright 2021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邮编611731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