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招  生  信  息  网
建议浏览器:IE9+ 360极速 谷歌
 首页 | 招生快讯 | 学校简介 | 招生政策 | 招生章程 | 专业介绍 | 单独招生 | 招生计划 | 历史数据 | 学校首页 
首页
 
 
2013年四川省普通高校将进行专科层次补录工作
2013年08月25日 10:46  点击:[]

根据(川教考院[2013]149号)《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13年普通高校专科层次补录工作的通知》要求,在省招考委统一领导下,由省教育考试院在未录取的生源范围内,根据考生志愿及相关录取要求,组织有关高等学校进行专科层次补录。现将2013年普通高校专科层次补录工作的相关通知汇总如下:

一、补填志愿时间:

9228:0020:00在网上补报学校及专业志愿。

二、补报志愿网址:

http://zj.sceea.cn(如果出现网络不通等意外情况,考生应及时到县、市、区招办或其它网络正常的地方上网查询、填报志愿)。

三、考生参加专一批、对口高职、艺术补录的要求

参加补录对象:分数在以下控制线以上,且未被录取的考生

1、专一批补录分数必须达到省最低控制分数线:

理工类:413分,文史类:443分

2、对口高职补录分数必须达到省最低控制分数线:

农林牧渔类:475分 土木水利类:270分 财经商贸类:415分 信息技术一类:423分 信息技术二类:369分 加工制造类:281分 公共管理与服务类:328分 旅游服务一类:427分 旅游服务二类:345分 轻纺食品类:348分 医药卫生一类:253分 医药卫生二类:184分

医药卫生三类:232分 材料类:223分

3、艺术类专业、文化成绩达到省最低控制分数线

180(美术),170(文化)

四、补录专业:

以我校招生网和省考试院于9月21日18:00前公布我校补录的专业及招生计划。

五、补录投档时间:

9月24日9:30---9月25日10:00前,专一批、对口高职、艺术补录投档、录取工作。

 

 

上一条: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2013年专科层次招生补录通知
下一条:四川省2014年艺术体育类招生工作将进行重大改革

关闭

Copyright 2021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邮编611731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